Sunday, July 15, 2012

流浪記

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 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  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 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 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 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 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 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 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 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Pu Yu Ma  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  纪晓君 - 流浪记   专辑:野火春风  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  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 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  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  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 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 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 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 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幅画  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 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 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 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Pu Yu M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