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美丽的神话

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
 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  终于再将你拥入怀中   两颗心颤抖  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 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 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  我决不放手   金: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   (yi jie na ye so ner qia gou nu die ka ma yo )  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  (nu li sha da hai de na zu se de ke ma yo )   我们是因为太爱   (nu li mo mu sa da hei so )  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  (ha pa so nie yo )   我们连"爱你"这句话都无法讲   (so lu sa da ha da na yo mo te so ne yo )   成: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  思念永没有终点  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  我微笑面对   相信我你选择等待  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 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  无边的冷漠   金: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   (yi jie na ye so ner qia gou nu die ka ma yo )  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  (nu li sha da hai de na zu se de ke ma yo )   我们是因为太爱   (nu li mo mu sa da hei so )  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  (ha pa so nie yo )   我们连"爱你"这句话都无法讲   (so lu sa da ha da na yo mo te so ne yo )   合: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  那永远盛开的花  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   金:我们是因为太爱   (nu li mo mu sa da hei so )  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  (ha pa so nie yo)   我们连"爱你"这句话都无法讲   (so lu sa da ha da na yo mo te so ne yo )   合: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  那永远盛开的花   金:我们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  (mu li sa ju hai dou na so yi ji na ma la yo)   合:唯有真爱追随你我   穿越无尽时空   金:我们连"爱你"这句话都无法讲   (so lu sa da ha da na yo mo te so ne yo )   成: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