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风中的承诺-李翊君

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中的梦
迷惑的心 沾满着昨日的伤痛  冷冷的风 不再有往日的温柔   失去的爱 是否还能够再拥有   漫漫长路 谁能告诉我   究竟会有多少错   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  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 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 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 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 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  李翊君 - 风中的承诺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中的梦   迷惑的心 沾满着昨日的伤痛   冷冷的风 不再有往日的温柔   失去的爱 是否还能够再拥有   漫漫长路 谁能告诉我   究竟会有多少错  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  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 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 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 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 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  李翊君 - 风中的承诺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 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 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 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 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 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 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 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 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 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 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 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

No comments: